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  

2016-02-21 09:06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圣诞老人来了

2015-12-24
根据传统在圣诞节的平安夜里,孩子们都是上床睡觉了,圣诞老人会坐着雪橇车,从烟囱里爬下来给每个小朋友送他们想要的礼物,礼物会摆在圣诞树下,而且还会把挂在壁炉边上的长筒袜里面塞满糖果和小玩具。平安夜的晚上在壁炉边摆上一些点心和饮料给圣诞老人。
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,闺女那时候三岁半,因为我家的壁炉下面很多水晶玻璃一样的装饰,闺女一直担心,如果圣诞老人从烟囱爬下来时候扎到了脚怎么办,叮嘱妈妈一定要让圣诞老人小心一点,最后daddy急中生智,告诉闺女,圣诞老人总是穿着厚厚的长筒靴不会扎到脚的,闺女才放心。
一般等孩子7,8岁时候才会知道原来自己的父母其实就是那个平安夜风雪无阻,知道小朋友心愿,给孩子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。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平安夜里,孩子们已经拆了好多亲戚朋友送的礼物,但是睡觉前依然嘱咐了daddy一定别忘记了点心给圣诞老人,嘴里念叨着着自己像圣诞老人要的礼物才肯去睡觉。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孩子们都睡着了,daddy和妈妈把提前藏好的圣诞老人要送孩子们的礼物包好,
圣诞老人把礼物抱下楼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摆在树下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妈妈把圣诞糖果挂在树上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圣诞老人把长筒袜装满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挂在壁炉上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圣诞老人喝了准备好的饮料和曲奇饼干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为了daddy更像圣诞老人,妈妈帮忙弄了个圣诞老人装饰

我家的圣诞老人来了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妈妈跟圣诞老人合影!
期待圣诞节的早晨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