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妈妈的骄傲  

2011-11-26 23:04:06|  分类: 宝宝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------我的小公主

经过了39周漫长的孕期生涯,于2011年7月28号正式升级做了妈妈!

生孩子之前所有朋友都觉得我的混血宝宝会很好看的,我和老公也很有信心。我可爱的漂亮宝宝出生6斤4两,头发有点棕色,大大的眼睛很像爸爸,那么小就能看出混血的感觉了。

2011我的小宝贝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这是宝宝出生第三天在医院照片。刚出生每天睡觉很多,睁开眼一会就又接着睡了。吃饱就睡了不哭不闹的。已经开始学着做个乖宝宝了。

 

 

2011我的小宝贝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这是宝宝刚出生10天,因为姐姐拍婚纱照,没传统的做完满月我就带着宝宝去了深林公园,当天天气好热,宝宝浑身都热的红红的,我说好像螃蟹一样被煮熟了。宝宝躺在公园的长椅上,这么小摆出一副跳舞的姿势,好像在显示她的天赋了!
2011当妈妈的秋天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这是宝宝20天带宝宝去拍照护的照片,不到一个月已经长大了好多,胖乎乎的。看起来已经有点混血的感觉了。
 
2011我的小宝贝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9月份了,很快的宝宝一个多月了,长了3斤多,剪了胎毛,做了胎毛笔和印章,还给她弄了手脚印的水晶笔筒,洗澡也不闹了。还炫耀着她有多强壮的样子!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宝宝两个月了,开始喜欢看书了,每天趴在那可以看好半天。看她那么认真的样儿,将来一定学习很好!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两个月10天,天气开始有点冷了,买的衣服很快就变小了,穿的白白的出门,像个小雪球,宝宝开始喜欢站着了,拉着她的小手就能站好半天,估计宝宝很早就能学会走路,将来自食其力!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这是2个月20天的一个晚上,一直试图吃手指,终于这次开始成功吸允大拇指了,从这天开始就经常自己吃着手指哄自己睡觉了!偶尔还知道心疼妈妈了!
 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3个多月了,深秋来了,宝宝趴在公园铺满落叶的上,小手还在地上抓来抓去,很勇敢的探险精神!
 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 
 
在医院出生第三天医生就开始这样把宝宝放在水池里游泳,回来在家里也弄了小泳池,到现在3个半月了,宝宝可以自由自在的畅游了。将来一定是个游泳高手!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小淑女的样子!
 
我的骄傲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宝宝百天了!拍照时候一会伸舌头,一会儿凝视,一下又不开心了,一会儿又大笑,只用了20分钟就照完了,这么上镜摄影师也觉得很轻松!
其实做妈妈虽然是累了一点,也没之前想的那么可怕,生活中增加了很多不同的乐趣,生了这么一个可爱,漂亮的乖女儿,做妈妈觉得很骄傲!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