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面临婚姻我想要什么?  

2011-01-11 23:58:46|  分类: 内心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婚姻”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走向了我。

好快啊,后天要出发去美国举办“婚礼”!

一切好像老天这样安排好了,

人生当然可以选择,

如果“不”, 要的又是什么呢!

“路”就是这样摆着,

仿佛只能这样走下去才对。

“喜事”亲朋好友都在祝福!

确定自己一定会幸福的!

应该开心吧,应该兴奋吧!

在所有人的欢呼下!

只有我为何无比茫然!

感觉自己正在一步步走向另一条陌生的路,

就这样渐渐的失去自我!

渐渐的变成一个不熟悉的我,

渐渐的消失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面临着婚姻!

到底想要什么?

我到底在想什么?

--------面临着婚姻!

应该是什么感觉呢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5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