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大连之旅  

2010-07-19 23:50:38|  分类: 旅游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进入7月份北京开始酷热,加上空调汽车尾气排放,下午最热时车内显示地面温度经常会达到45°46°!地面像下了火,其实不是热完全是烤人的感觉!北京人们开始生活在桑拿的城市!

      老大和楠楠高中时我们三个是死党!说起我们三个还真是变化很大,当时老大上学时是我们中最懂事的,每天闷着头学习的那种干干净净的女孩子,但成绩却永远不太理想!毕业后竟然一人闯荡大连最后留在那边嫁了个大连人,现在女儿已经7岁。老公是当年朋友介绍的跑船的,每个月只能在家几天,两人感情方面有点平淡,她自己开了一个小美容店,生活也算是衣食无忧。楠楠是最淘气的,每天像男孩子一样,混在男孩堆里,从不学习!他居然留在了老家,为了追逐爱情,和当时一个初恋男同学几经波折后来终于走到了一起,生活虽然一点拮据,两人相亲相爱生了个儿子现在也7岁了,过着家庭主妇的生活,儿子比老大的女儿小几个月。而我当时是不爱学习,也偶尔学一点,也像楠楠一样淘气,但成绩却总在前面几名。孤身闯荡了北京,现在只有我还是孤家寡人! 

      这些年回老家时候偶尔见过楠楠几次,老大和楠楠也见过,可是我很久没见过老大了,我们三个约好今年暑期在大连见面。北京正值酷暑去大连吹吹海风听起来也很不错!与老大楠楠约好了时间,飞往大连的当天北京就开始阴天,迎来了雨天,真的感觉是我把酷暑带走了呢?

       老大家实际在大连旁边的旅顺,距离海边步行几分钟。到了以后很快我和两个孩子打成一片,当上了干妈!左一口干妈右一口干妈的,叫的我浑身麻酥酥的!当天下午左手拉着干女儿,右手拉着干儿子一起去了海边!
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两个小家伙很会摆造型,不用说自己就各种pose,像封面杂志的小明星!风头完全超过我这个干妈!
天气这么热本以为可以来到这里游海泳的呢,没想到这么热的天海水还能保持这样冰凉刺骨!
 
第二天我们就在旅顺游,一起去爬了旅顺最高峰白玉山,登高远眺整个旅顺口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一共495个台阶,我老儿子是第一个爬上去的!对面就是旅顺口,日本人当年就是从这里进入的中国!右边的山大家都形容成老虎山,带着个长长的尾巴。老儿子老闺女总是抢着亲干妈!好开心呐!
 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下山到旅顺口转一圈,三个好姐妹十年后聚到一起,当年的稚气全无!都变成靓丽的老姑娘了!
 
第三天我们大连游!说是避暑看来我是追着太阳来的,北京据说在下雨,大连这样的眼光明媚!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 
就是在这里,7年前我曾经一样的姿势在这里拍过照片!当年的情景历历在目,青山依旧在,几度夕阳红!下面穿白衣服的就是7年前的照片被我翻了出来,豆豆式的笑容没变,但脸上的纯真变成了女人的成熟!
 
大连避暑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跨海大桥孩子和妈妈们的合影!
第四天我们在大连购物,购物还是认识当地朋友比较好,老大直接我们去那边的韩国城shopping,一些店的服装很有特色,买了几件都很喜欢,当然了也给我可爱听话的干闺女干儿子买了衣服,和滚轴。这样才不辜负我的好孩子们对干妈的热爱!
 
大连有一种啤酒酒精含量只有2°,从不喝酒也不会喝酒的我也终于可以喝一瓶啤酒了!很有成就感!我们每天晚上把酒当歌,彻夜长谈,无话不说!仿佛把十几年的话一次性补回来。彼此虽然联系不多,完全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,心飞回了十几年前上学时候。
生活把每个人都变了,变的不可思议!变的想象不到!曾经在同一个起跑线的我们,现在已经稀里糊涂的跑到不同的人生轨道!
大连旅顺一共待了4,5天,风景依旧,也想起了曾经在这里的很多往事!景色已经不再重要,这次能和这么久不见的好朋友见面其实胜过任何美景!
     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