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曲折又开心的一天  

2010-06-06 04:17:41|  分类: 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漂亮姐姐的生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姐姐生日,下课回家看到家里101朵玫瑰很漂亮!姐妹3人打扮了2个多小时才终于出门去晚餐,出门前姐姐说自己带小包不拿钥匙了,问我带钥匙了么,我回答说我包里有,关门一刹那,又问我带钥匙了么,我回答有。当走到车旁边我从包里掏钥匙时候突然发现钥匙不在包里,晕死!为什么明明我记得包里有钥匙呢?已经很饿了,心都碎了!不过已经这样了着急也没用,这个我有经验,还是先去吃饭,填饱肚子然后再找开锁公司吧,到餐厅也就2公里远,打车竟然用了半小时才打到,真郁闷。有时候突然没车开还真的不方便,刚上车最讨厌的表弟竟然给我电话,说明天又要来我家,正在郁闷之极的时候接了这么无耻的电话!

    终于到了餐厅,吃饱了觉得松了一口气。回家等开锁公司派人来开门,开锁公司的工人已经认出我了,说不久前好像给我开过门!是啊,一年之内3次把钥匙锁在家里的人也就只有我了!光开锁费用就1000元了,看来我适合换个防盗门,密码锁的!耽搁有点晚了,事先约好的有2个朋友不能出来一起去歌厅了,一点点扫兴。

    我家很附近的新开的一家歌厅因为最近查的严停业了,就去了“钱柜”这名字起的名副其实的却有点贵!6个人去KTV也不算少,2010年06月06日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姐姐最喜欢漂亮裙子了,穿的是我买的生日裙子哦!

2010年06月06日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都不会喝酒也在装样子!

2010年06月06日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

基本都是家里人,每次出来玩都很开心,最后3个人都疯到了沙发上!

2010年06月06日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12点切蛋糕,很喜欢姐姐这张照片,真是不像31岁的人呢!水果蛋糕很好吃!

  2点钟才回到家,真是曲折离奇的一天!我差不多能猜到姐姐许的什么愿!真希望她的这个生日愿望能实现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