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送走了讨厌的---小黑  

2010-06-29 19:28:37|  分类: 真实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走讨厌的小黑--松了一口气

 

 小黑-----是小小的黑色有白色扎毛的黑色吉娃娃,很多人说像吉娃娃和小鹿狗的串儿!看它圆圆的大眼睛,耳朵直立,我们却觉得更酷似一只ET大老鼠!          

送走了小黑--真舒服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

       说起小黑,时间还要追溯到新年了,因为过年时候是开车回老家的,姐姐南方的一个朋友希望我们帮忙在回来路过长春时候,帮他带一只小狗回北京。他会很快有机会来北京时候再带走。举手之劳,又是不错的朋友我们答应了。

  姐姐妹妹和我也算是有爱心的人,家里有一个小白白,很可爱,我们都抢着宠着,觉得淘气时候都那么可爱。可见到小黑的第一眼,远远的就闻到它身上怪怪的味道,心都碎了!!没人想碰它一下。它的主人交给我们时说它叫“淘淘”,淘淘我们实在叫不出口,看起来和小白一个天上一个地上,干脆一直叫它小黑,没叫它大老鼠就不错了!

     回到北京我们带它去打了预防针,捏着鼻子给它整整洗了3遍澡,还是觉得有怪味儿。虽然个头比小白小,吃的却有小白2倍还多。我们把小白窝窝给它住,用小白的碗饭碗,小白好像嫌弃它,从不和它一起玩,宁可饿着也不用同一个碗吃饭。已经一岁了,它以前的主人从来没带它下楼过整天都是把它关在笼子里!很难想象她主人家里是什么味道!我们每次带它下楼,吓的不行,不跟我们一起走,最可恨每次遛狗还得我们抱着,心都碎了!!小白每次出去都是围绕我们身边不远,盯着我们在哪从不走远。小黑虽然不跟我们下去,但到了楼下看到一个人都自己往家跑。但它一次转眼间就不见了我们找了好半天,跑到别人家门口。估计也没人想要它,送到物业,我们到物业问才把它带回来。时间长点了,和我们熟悉一点,至少不怕我们了,每次回到家,小白上来欢迎我们,它也开始学着过来,发出“哈、、、哈、、、嘎、、嘎、、、“的声音,讨厌的狗狗连声音都是很难听。

送走了小黑--真舒服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

 

天气开始暖和了,竟然脱毛,我家小白从来不脱毛的。现在到处是短短黑色狗毛,每次擦地,心都碎了!!我家来的所有客人见到它,第一句话就说,这是谁家的狗狗啊,这么这么难看!它呢,就是整个蜷缩在窝窝里,一条腿还抬起来保持不变,摆着一副想挨打的造型!这样干嘛?虽然不喜欢,也没虐待过,每天好吃好喝的,还抱你下楼!

总而言之,用一句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见过难看的狗狗,但没见过这么难看的,见过讨厌的没见过这么讨厌的!见过臭臭的,没见过洗完澡还是这么臭的!

曾经后悔那次跑丢了就不应该找,曾经很想下狠心把它开车丢到哪里,曾经想干脆把它杀了。。。曾经开玩笑的问我的一个朋友是否能帮我把他杀了,我朋友竟然回答我“杀它并不可怕,更可怕的是碰它!”。。。。当然这些也只是说说而已,怎么可能做的出来呢!

姐姐的朋友来北京的事情取消了,等了很久一直没有机会来北京取走小黑,我们当然也一直抱怨小黑如何如何让讨厌,如何让如何难看!他也有点心存顾忌。干脆说谁想要给谁也可以。要么就什么时候过去时候坐飞机也可以带去。真想给他带去,让他尝尝有小黑的痛苦!可多看小黑一眼就让我们心碎!恨不得马上送人最好。可是这么难看的狗狗谁能想要呢?

 突然想起经常去的一家宠物店,他家经常收留一些没人要的狗狗或猫猫,有时候有些人想要,他们就找个好人家个给人,也许会卖一点钱,也不清楚。我们买狗粮时候和女老板说了小黑的情况,她说你们要是不想要就拿过来吧,她能帮找到人家。而且说要是给人了就不可以再往回要了,这点正是我们需要的。

今天带着小黑黑到了,狗狗店。女老板看了一眼,有点愁眉苦脸,可以看出对小黑没有什么好感。

旁边一个买东西的妇女,听到我们的谈话,很感兴趣,然后盯着发抖的小黑。一直问我们,你们这个狗狗不要了啊?真的?多大了?、、、问了很多问题,然后终于试探的开口说,我可以要这只狗狗么?我家有个小女儿很喜欢狗狗,一直想让我们养个小狗狗,我们家也一直想养只小狗,可以给我么?

天啊!她竟然对小黑这么敢兴趣,看着她的样子,听她说话,感觉的到她是个很温柔,干净,贤惠的女人。小黑能跟她会享福的。我们很快同意了,而且说小黑一定和她是有缘分的!

最后并交代了小黑的习惯和注意事项。我们很开心的抱着小白走了,回头看了一眼小黑,正用它圆圆的眼睛望着我们!心理也有点酸!尽管如此,但是放弃它是我们不变的选择!

小黑祝你幸福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