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新年无语  

2010-03-01 02:38:05|  分类: 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一次----过了年 

     新年的钟声又一次无情的敲响了!载着无数人的梦想和憧憬,同时也淹没了无数人的喜怒哀乐,悄悄地带走了每个人的青春。。。。

如以往一样,年前整理一堆新年礼物和乱七八糟装的满满一车回老家,新年期间又是一如既往挨个姑姑家串门。《一个笑话采访南极企鹅每天都是吃饭--睡觉--打豆豆》我就是豆豆所以是吃饭--睡觉--打麻将了,每个姑姑家都会做很多好吃的。

新年无语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一大桌子的菜,一大堆的人,过的是昏昏沉沉!

小时候过年都是好开心,好多事情要做,好多朋友一起出去玩,儿时的玩伴和同学都不能像小时候一样聚到一起,人大了新年好像也都没那么开心了,变的像《春晚》一样越来越枯燥。

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大侄女了,已经满两岁,会说好多话了,每天像加满电池的电动玩具,精神百倍,尤其喜欢音乐,只要一听到音乐就开始跳舞,自创很多舞蹈,跟着拍子跳的有模有样,有时候跑到我旁边抱着我说“想姑姑了”然后用小嘴在我脸上亲一下,那感觉真幸福!从头发梢甜到脚趾头!只是可怜小白每天不情愿的受到大侄女独特的“溺爱”。

新年无语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

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,定在初九往回走,从那天起雨雪开始一路同行。尤其到了辽宁路段时,赶上了罕见的冻雨,高速两旁冰雪压弯了树枝反射着银光,路面冰雪混合物也在太阳下散发光芒,感觉自己是在阿凡达里面的潘多拉星球上开车!

新年无语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新年无语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途径的城市去看看朋友亲戚,4,5天才回到北京。

20天的新年老家之旅就这样迷迷糊糊,昏昏沉沉中过去了,节前滑雪肋骨的摔伤还没好,又得了感冒,和咽炎,时而又增添口腔溃疡,腰酸腿疼,头疼等!真是花样百出一应俱全。所有的同龄人孩子都差不多6,7岁了!心里怪怪的感觉,不知道是羡慕他们还是自己老了?总之是发了一堆的压岁钱!

人都说新年要有新气象,新计划!新开始!可是我的又是什么呢?也许我的此刻还淹没在疲惫当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2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