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不去滑雪我还是豆豆么?  

2010-12-01 23:10:41|  分类: 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虽然自己是北方人,我也很怕冷。四季中最不喜欢的却是冬天,要穿很多,手脚都拿不出来,皮肤也干干的很难受,打网球也只能在室内场地,而且很贵。人变的很懒哪也不想去。

 第一个收到线报,南山滑雪场开始试营业,好开心啊!

我和姐姐扛着单板,刚开业4天,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奔向了滑雪场

不是周末,今天滑雪场人不是很多。南山已经开了2条中级道,一条初级道。

北京南山滑雪场营业了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北京南山滑雪场营业了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我们戴上了昨天新买的漂亮夸张的滑雪帽子,很多人问在哪买的呢!我的是灰色獭兔毛的,戴着很舒服。姐姐是白色狐狸毛的,比雪还白!

北京南山滑雪场营业了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今年刚回到滑雪场,一点生疏,还要体会复习一下,滑几趟下来就舒服了很多!

身体左右摇着单板,听着雪板擦过雪地的声音,从高处滑下来听着耳边的风声,感觉超级美妙!

 
 
北京南山滑雪场营业了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 

 这是南山雪场认识的朋友。他们店在南山雪场进门右手第一家。

买票找左边的朋友,便宜又方便,右边两个都是单板高手哦!

北京南山滑雪场营业了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这个小兄弟也是他们店里的小孩,技术也很不错哦!

 

由于特殊原因,其实不应该去滑雪的,尤其滑单板这么剧烈的体力运动。

可是自从入冬以后唯一期待的事情就是滑雪。

要是不去的话心理实在还难受,还是过不了自己这关,

决定;控制速度,不去强迫自己练习新技术,尽量不摔跟头!享受一下就好。

经常不吃早饭午饭。滑雪的时候不知道饿,到家才知道已经饿到没有一丝力气,晚饭我吃了三碗!

冬天不去滑雪怎么行呢,那我就不是豆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