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北京的房子什么时候会降!  

2010-11-15 18:44:07|  分类: 内心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北京的房价自从06年中旬开始飞速猛涨,由均价每平米六七千现在已经快变到六七万了。太可怕了!

还算好在06年下旬,以9000多的价格买了100平米期房,07年装修入住了,本来还挺庆幸的,终于有了自己的窝窝,和姐姐2个人住着挺好的。小区不大,但位置还好,离地铁市场,餐饮街,购物都很近住着习惯了也觉得很方便。知道房子会涨价没想到这么短时间也翻了3翻以上。

北京的房子什么时候会降!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

但是近期考虑到以后结婚需要买房,也不能直接让男朋友搬到我家吧,那样也太说不过去了!而且他也喜欢住大的房子。准备在北京买一套一百五十平以上的来住,最近一看房价被吓到了,看的上的不错的小区150以上的基本都要至少500万到7,8百万,想想把我现在房子卖了,一起首付也不容易。看看二手的差不多的小区也每平米3万以上,加上税,中介也要500万以上。而且至少付百分50!

这么贵的价格是什么概念啊!杀人啊!北京的房子到底用什么做的啊!想想现在的很多人工资的比例!用几辈子存的钱够买房子呢!

     政府一直在调控房价,循序的出台了很多政策,似乎越控制价格越高!最近又出来了二套房政策,贷款利率上调,首付比例又上调调。

这么贵的房价,房子视乎成交量也不少。有钱人还真多啊!自己想换个房子住怎么都这么难呢!

谁能告诉我;什么时候北京房价能下滑呢,什么时候买房子对啊!什么时候我能住大房子呢!郁闷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6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