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如果我还是你的女友  

2009-10-31 01:15:38|  分类: 内心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此矛盾的心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也许你会多一丝呵护与温柔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也许你会多一丝疼爱与忍受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怜惜与爱抚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甜蜜与忧愁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宽容与大度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体贴与庇佑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笑脸与守候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会多一丝责任与内疚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的嘴唇与双手还归我占有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的臂膀与胸口还等我享受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你依然缠绵不休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一切还没到最后

 
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眼角的泪滴永远不会停止流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孤单将成为我的影子陪我走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会丢弃我在某个陌生的路口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痛苦如同万丈深渊没有尽头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包袱过于沉重我不能扛起走

如果我还是你女友,或许争吵徘徊左右真相无法看透

 


严厉告诫自己成熟

不再导演那些假设

既然选择就要承受

既然放弃何必回首

铭记历史最终也无法拯救

过去只是段经历而非包袱

失去无需默默苦守

珍惜现在你所拥有

因为我已不再是你女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