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偶尔逛逛---鸟巢嘉年华  

2009-09-13 03:49:09|  分类: 生活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今年暑期嘉年华又来北京了,这次驻扎在鸟巢,离我家很近也就2公里,每天经常开车路过,尤其是夜晚路过时候总是配合着鸟巢,水立方的灯光一起灯火通明,热闹非凡。

    最近朋友搬家到鸟巢附近,从房间的阳台就可以看到水立方的灯光,问我下面有游乐场么?我才恍然大悟嘉年华都竖立在鸟巢下面好久了还没去看看。

   今天晚饭后一起去了嘉年华,学校都已经开学了,人不是很多。

偶尔逛逛---鸟巢嘉年华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 一眼就可以看到嘉年华的摩天轮,鸟巢,水立方,盘古大厦齐集一堂,灯光耀眼,还满漂亮的。

偶尔逛逛---鸟巢嘉年华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门口三大美女的合影

偶尔逛逛---鸟巢嘉年华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旋转木马永远仿佛载着童年的梦想在旋转!

偶尔逛逛---鸟巢嘉年华 - 豆豆 - 豆豆 (原创)BLOG

据说这个45米的巨型摩天轮是目前亚洲最高的移动式光辉摩天轮,我没觉得高,不过这个摩天轮不但可以公转还可以自转倒是特别,我们使劲搬弄,转的很快,里面和我们一起乘坐的人扶着栏杆都晕了。空中鸟瞰鸟巢、水立方很爽。

秋风袭袭夜里出来散步此时此景感觉很舒服。踏破铁鞋无觅处,经常费劲心思想着出去旅游差点把离家这么近又这么美的景观错过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