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我打架全过程  

2009-05-04 02:10:38|  分类: 真实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今天周六,中午打了2个小时网球,一天没吃饭了,下午开车去在知春路附近,行驶在辅路时,我前面一辆车突然几乎停下,我按了喇叭,还是不走,原来右边人行道停了一辆黑色轿车,本来狭窄的辅路很难通过,退不可能了,等吧,前面一个车轮胎挂到了马路牙,还是用了差不多10分钟才终于通过那里,轮到我了,很小心左看右看,慢慢前行,车身刚与右车平行,倒车镜与其车倒车镜稍稍碰到一点点,看了一下完全没事,只要彼此一方搬一下倒车镜就可以过去了,因为我在左边开车,搬右边车镜有点麻烦,正在想叫对方车里男司机搬一下倒车镜。

突然听到右边车里男人,大骂( ----会不会开车?操你妈的你他妈的停车,你挂到我车镜子了,你他妈的瞎啊?)

 

我突然觉得很惊讶,不至于吧,没怎么着呢就这样骂人啊!(----你怎么说话呢你,嘴巴干净点,哪碰到啊,就算碰坏你车打电话交警,都有保险的你怎么骂人呢?)

 

他气势汹汹想下车理论,但是他司机位置开不了车门,边说边开了天窗准备出来(----你他妈的给我下车,赔钱。别他妈的想跑,)

 

我马上下车来准备仔细看看,大不了找交警,有保险公司,互相都不用花一分钱,尤其在北京开车偶尔挂碰也难免的,尤其心里有数这次反正几乎没碰到,应该几乎连印子都不会有的。从后面走两车中间偏后的位置准备查看,当然也生气呢。边走边大点声说(-----有你这样停车的么,而且碰车有保险公司,你凭什么骂人啊?)

我打架全过程 - 豆豆 - 豆豆  BLOG

 两车情况

他从天窗出来从上面直接就顺势狠狠踢了我一脚,正踢到我腹部,恶狠狠的说(骂你,我他妈的还打你呢)

 

(啊----!)我都来不及反应就觉得腹部猛的被击中了一下,站不稳顺势倒下了。从来没被男人打过,不对好像除了我妈妈小时候打过我,就没被打过了,这次好突然一个男的上来就猛踢了我一脚,我晕!尤其今天没吃饭,下午又打了2个小时的球,体力也透支,被骂了的狗血喷头已经够郁闷,还没等理论现在加上这重重一脚。此时真的站不起来,忘记了反抗,脑袋霎那间一片空白。我着谁惹谁了?

 

一个女人的声音突然传过来,(---你他骂的起来,别他骂的在那装死。)是他的女朋友

 

听到我声音而且有人倒在地上来了围观的人。他们在那一直和群众说我挂到他们车还一直骂他,他不能从车里出来。所以从窗户出来,下来时候我站在车边,抱着他的腿顺势自己倒下了。。。。从没见过这么无耻的男人,打了女人还不敢承认。后来我才看到原来我身上穿的白色网球上衣上留下了他清楚的足印!

几分钟后缓过来点,我拿起手中电话报警了,很快警察到了,问旁边人谁可以作证,没人站出来,把我们都带到派出所,现在仔细看了他,差不多高180,85公斤左右,27.8岁,挺干净的大男孩子,这样一副外边里面怎么作出的行为呢?我一直瞪着他的眼睛,他不敢看我,和警察还是一副很冤枉的样子。

到了警察局,各执一词,警察给我开了医院的条去检查,但是知道估计我现在也没什么大碍。大家都冷静一点,给我单独叫到一个房间劝我和他们调节,对我态度还算好,知道我心里也很不舒服,只是要出一点气,说顶多挂号费什么的,大家都很麻烦,和他说他我点钱给我道个歉、、、、

警察出去叫他进来和我单独协调一下,警察出去了,

我恶狠狠瞪着他咬着牙(---你看着我,你拍良心问问自己从头到尾我有没骂你一句?你这样一个大男人上来就提一个女孩子你良心过的去么?好意思么你,晚上你能睡着觉么?、、、、、)

他没道歉(---我是北京的你也知道,这事也没什么,,要么就陪你一百元钱,否则有的是时间陪你玩、、、、)

和他很近,他依然不敢看我,看着他的脸我实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手,我怒了!啪-----我狠狠的给了他一记耳光,顺势又抓了他的脸、、、、)恨自己为什么没留指甲,恨自己为什么今天没吃饭,恨自己没多打到几下、、、不过打了他以后我才舒服多了!

(啊---!-----打人了!打人了!)他捂着脸边往出跑边喊

终于出了一口气,舒服多了!窗外的警察看到我打了他。又带到单独房间这次恐吓我(说他第一次看到女孩子这警察局里面打人的,你啊,你知道这样很严重么?怎么可以在这里打人呢,很多警察都看到了。。。。。)

最后又是一堆的调节。也不会给我任何赔偿了、、、

现在我需要的只有教训他一顿!

我打架全过程 - 豆豆 - 豆豆  BLOG

他的车本田思域,备注他叫高超,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7)| 评论(4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