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那夜--再次上了你的床  

2009-04-19 04:42:12|  分类: 内心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无法停止失控的自己

你的味道让我迷离,

对着你防火墙早已过期。

无形的诱惑驱使着身体,

一切都是那样陌生而熟悉,

属于我们的梦早已破碎,

已不再拥有爱和恨的权力,

我的心早已经交付,

虽然是那样的伤痛无期!

不应贪婪地让这个美丽的梦继续.

不应该让自己再次感受沉迷!

深知道伤害的也只有自己!

不能再次让自己去爱上你!

忍住对你说出心底的思念,与渴望。

但动作和呼吸已经出卖自己。

深深的鄙视着自己。

是那么的不争气!无耻之极!

爱上一个人只要一秒,

却要用一辈子去学会忘记,

那夜再次上了你床,

希望这只是一场梦而已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