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豆豆 (原创)BLOG

我的笑声,汗水 和泪水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馋,懒惰,自私,现实,爱慕虚荣,自我为中心,脾气不太好。。。。 不过好像也不是很坏!

其实我也没那么坚强  

2008-09-20 01:52:53|  分类: 内心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个深秋,

一个外面下着细雨的深夜,

一个失恋了42天的女人,

一个人独自在家里,

一颗破碎的心,一碗泡面,一首阿桑的歌曲“受了点伤”。。。。。

一切都是那样完美的有机的组合在一起,残忍的述说着什么是悲伤。。。。

心 依然好痛!

无形的伤口比有形的伤口还难以愈合,

尽量做些自己喜欢的事,发现身边的人比环境,地点,景色还要重要,

人不对,再美的地方也会逊色。

 人都有几面的,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隐藏自己伤感和脆弱的一面,表现给家人朋友开心和快乐。

而我就是其中最虚伪的那种。因为我更需要坚强,至少更需要别人这样说。

现在即使知道什么也改变不了,但想他依然是每天必做的功课,

每天数着时间的流逝,还是好想做点傻事,或者这样一直哭哭下去。。。

好怕,好怕,好怕、、、、

有时候更怕安慰,  安慰有时候会提醒痛楚!

请不要再考验我,

我怕孤单  也怕痛 也不能忍!

 

其实我也没那么坚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其实我也没那么坚强 - 豆豆 - 豆豆  BLOG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